004.jpg

 

劇情介紹:

上班族淳(安田顯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千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

知惠總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決定透過「日本Yahoo!知識+」尋求網友的協助。

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推薦度【★為一分,☆為半分;滿分為五分】

 

私心推薦度:★★★★

 

個人觀後感:

為什麼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呢?很深奧的一個問題。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劇情的最後還讓我跟我老公兩個人眼眶濕濕的!老婆之所以裝死,原因從劇情開頭就開始有了伏筆,雖然劇中人物道出答案的那一剎那因為風聲而聽不見,但我覺得那是個很棒的處理方式。答案是什麼?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那是愛與體貼的幸福!

arrow
arrow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