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04.jpg

 

劇情介紹

驗屍是人類接受的最後的醫療,而法醫則是依靠查明真正死因來維護死者的尊嚴。

關東中央監察醫務院,每年驗屍數高達1.4萬具,解剖數達2500具,但是依然難免有死者蒙受不白之冤卻無法昭雪。這一天,新任法醫松本真央(武井咲飾)來到中央醫務院,她有著美麗的面龐和極高的智商,此前曾在美國求學的她,全然不懂得日本人待人接物所必需的理解和言辭,似乎全部的興趣都在那些冷冰冰的屍體上。她的到來令一心回大學的法醫部長泉澤郁夫(生瀨勝久飾)頗為困擾,也讓美女法醫印田恭子(真矢美季飾)升起敵意好奇心。

真央以自我的方式追查屍體背後的真相,同時也在追尋母親死因的事件上全速奔走……

 

 

推薦度【★為一分,☆為半分;滿分為五分】

 

私心推薦度:★★★

 

個人觀後感:

在寫這篇感想的同時我正在聽KinKi的舞曲,這明明就是個嚴肅的法醫劇,反差會不會有點大?(笑)這部片的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松本母親的致死真相,過程如何幫死者伸冤我反而沒那麼重視,那個男人的身份到底是什麼?跟松本的關係是什麼?是讓我欲罷不能的連續看完這部片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零的真相 武井咲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