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15.jpg

 

劇情介紹

曾經是東京第一銀行分行的上下級相馬健(上川隆也 飾)和視窗業務員花咲舞(杏 飾)緣分不淺,二人在數月內先後調往銀行本部,並分配在臨店班供職。 所謂臨店班,是銀行內部指標對出現了問題和糾紛的分店進行現場指導的部門,但是該部門由於其監督職能往往遭到分店負責人的抵制和排斥。 相馬和花咲按照管理分店的部長辛島伸二朗(夏木孝明 飾)和次長芝崎太一)(塚地武雅 飾)的指示先後前往接到受理訴求的各分店進行指導,執拗並且絕不服輸的花咲成功地解決了那裡的問題,並對相關責任人進行了揭發, 可是臨店班無所畏懼的行動無意間觸動了下任總行長的熱門人選常務真藤毅(生瀬勝久 飾)的神經。 眼見黨羽接二連三落馬,真藤常務再也無法對臨店班坐視不理......

 

 

圖片 016.jpg

 

劇情介紹

花咲舞(杏飾)個性直率、古道熱腸,對於上司的錯誤也能直言不諱。她隸屬於「稽查班」,與上司相馬健(上川隆也飾)組成搭檔,專門到發生問題或醜聞的分行解決各種問題。雖然兩人既沒地位也沒權力,但是,一旦發現各種不公不義,卻能挺身而出保護弱小,不惜與銀行內部惡勢力較量。而在某次機會下,銀行員松木啟介(成宮寬貴飾)與花咲舞合作,不禁對善良熱血的她產生愛意。

 

 

推薦度【★為一分,☆為半分;滿分為五分】

 

私心推薦度:★★★★

 

個人觀後感:

繼半澤直樹後,這是我再次觀看關於銀行員的故事。也因為這個故事,讓我了解到日本銀行的工作情況及相關事件,因為生活細節呈現都很貼近真實,這就是我熱愛看日劇的原因。誰叫我要對日本這個國家如此的痴狂呢~!(笑)老實說我很喜歡劇中那個正義勇為,不畏強權,勇於發聲的花咲小姐,每每看到她大罵那些不可饒恕的人,心裡就覺得非常痛快!如果我能夠有她的一半大聲說的性格就好了……

arrow
arrow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