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摩天輪.jpg

 

劇情介紹

位於坡上的高級住宅區“雲雀之丘”是人人嚮往、大房子林立的社區。在這個社區裡,住著曾經夢想在此建個獨門獨戶的小房子看似得償所願的真弓,然而初中考試失敗的女兒彩花幾乎每天都在家裡發脾氣,其怒聲都傳到近鄰的耳朵裡。對於這樣的女兒,丈夫啟介則是連斥責都無法做到。

另一邊,對門的高橋家現住著四口人,男主人弘幸是經營醫院的精英醫生,女主人淳子是個美婦人,大女兒比奈子是名門私立高中的學生,二兒子慎司是個運動全才。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在關西上醫學部的大兒子良幸。

然而生活環境優越充裕,本該幸福美滿的高橋家卻在某一天,發生了一起命案—男主人被殺了。警方認為犯人是被害者熟識之人,對此展開調查。由於被害人的二兒子慎司在命案發生後不知所踪,負責該案的刑警結城以及高橋家的其它兒女,聽見高橋家爭吵聲的遠藤家和鄰居自治會婦女部部長小島聰子都開始認為真兇是慎司。這起發生在高級住宅區的命案的真相是?遠藤家以及高橋家、小島家各個家庭的親情羈絆能否再次找回?

 

 

推薦度【★為一分,☆為半分;滿分為五分】

 

私心推薦度:★★★

 

個人觀後感:

之前說過,我跟我老公一起看的日劇只有唯二,其中一部就是交往半年左右,在他家跟他姊姊及姊夫一起看的「夜行摩天輪」。老實說,這類型的日劇我是很少看的;因為是男方的姊姊租來的片子,怎麼樣也要尊重一下。並不是說我不喜歡推理劇,只是我比較喜歡單集就完結的劇情。像這種真相要到最後才知道結果的情節,我一般能忍受的長度為一部電影的時間,長一點就要看劇情內容是否夠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行摩天輪 日劇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