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書名(中譯):愛し方がわからない(愛是憂鬱)

 

故事內容:

為了維護自己最愛的人,楠見頂下了傷害罪的罪名。但這一切犧牲,竟只換來了冷笑與背叛……

久我初見在弓道場專心射箭的楠見時,整顆心就被奪走了。

他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為楠見帶來一絲歡顏。就在楠見的心漸漸解凍之際,昔日背叛他的戀人,竟捎來了一封道歉信……

 

因為弟弟的關係,擁有強烈自卑感的怜,進入高中後意外撞見自己中學時期所憧憬的前輩久我及其好友橘。

因為橘一句「重要的不是結果」讓怜感到備感溫馨,進入弓道社後,也受到橘的多方關照。

某日,當他目擊了久我與楠見兩人在弓道場接吻時,突然發覺某些情愫在自己心中萌芽……

 

 

主角(功X受):久我圭一 X 楠見徵人

主角(功X受):橘修次 X 瀬名怜

 

作者:河野葵

 

插圖:左崎なおみ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這是我第一次拜讀河野老師的作品。第一部以久我的視角寫出,第二步則以怜的視角寫出,但我個人認為這兩個視角如果變成楠見跟橘,或許故事會更加好看。我個人則是非常喜歡可愛的楠見,可惜只能透過久我的眼睛去觀看,如果能夠多寫寫他的心情,會讓我更加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