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YathgESBL.jpg

 

書名(中譯):明日また、ここで。(地鐵的邂逅)

 

故事內容:

個性內向的我,在初出社會的第一年便諸事不順,工作環境適應不良、與女朋友時有爭執也就算了,竟然還在電車上慘遭色狼騷擾。幸好同班車的旅客大樹見義勇為,使我得以脫離魔掌。從此,雨他一銅搭車成了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事。然而,在我們互相表白並進而發生關係的隔天起,他就彷彿從空氣中消失了。等我好不容易找到他後,大樹卻告訴我,他不能接受我的感情……

 

 

主角(功X受):棚橋大樹 X 津田紘也

 

作者:葉澄梢子

 

插圖:果桃なばこ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從缺(原因請參閱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