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dOSTAZLSL.jpg

 

書名(中譯):天使も恋する(天使戀愛了)

 

故事內容:

「太好了,終於等到你了。」這是他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他穿著白色外套,像極了雪白羽翼,一瞬間,我有種彷彿看見天使的錯覺。離奇的是,這位墜落凡間的天使,連自己住哪兒?或叫什麼都不知道,卻連聲喊著我的名字說他喜歡我。於是,我收留了他。

兩個人一起度過了一段相當愉快的時日,沒想到在一次意外的摔車,他竟完全忘了我是誰,而且跟幾個衣冠楚楚的人揚長而去……

 

 

主角(功X受):楡崎久貴 X 西園寺真琴

 

作者:高木稜

 

插圖:青海信濃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從缺(原因請參閱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