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596_XL.jpg

 

書名(中譯):アニマルチェイサー(貓咪不見了)

 

故事內容:

我,佐倉宏美,是「神偷十吉」唯一的寶貝孫子,理所當然繼承了他老人家妙手空空的絕活,沒有任何CASE可以難得倒我!唯一的弱點是心愛的寵物貓塔芭莎。

因為塔芭莎無故失蹤,而莫名其妙掉入變態狂西園寺佈下的情色陷阱。不但要對他忍氣吞聲,還得隨時提防那傢伙的性騷擾。

嗚……有誰能告訴我,這該怎麼辦?

 

 

00002328_XL.jpg

 

書名(中譯):アニマルチェイサー2(貓咪不見了2)

 

故事內容:

我,佐倉宏美,自從和西園寺成為「親密伙伴」之後,生活中便充滿了新奇與刺激。

某日,在玲子小姐的酒吧遇到了仁美,一個善良又很有「少女味」的人妖,由於好奇心與職業病的驅使,我答應和西園寺到信州幫他尋找愛貓法蘭絲。

大小偵探聯手出擊,雖然過程驚險萬分,結果當然Happy Ending。

唯一的煩惱是,西園寺的惡習不改,在旅途中頻頻向我伸出「魔手」。

嘿!天底下哪有這種老闆啊?

 

 

00004583_XL.jpg

 

書名(中譯):アニマルチェイサー3(貓咪不見了3)

 

故事內容:

 

 

主角(功X受):西園寺和哉 X 佐倉宏美

 

作者:七篠真名

 

插圖:緋色れーいち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從缺(原因請參閱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