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9899_XL.jpg

 

書名(中譯):今宵、熱砂の王子にさらわれて(今夜、被沙漠王子擄獲)

 

故事內容:

「你就是我的命運之人,晃。」

我,岡野晃為了養家在世界級的大企業擔任臨時保全人員。然而,竟然意外變成突然來到日本視察的總公司副社長阿斯法的SP!工作時的他不但能力過人,而且超級帥氣!每當被他那雙宛如野生豹一樣的金色眼眸注視,我就忍不住心跳加速。這樣的我被他擄獲到沙漠王宮,並要我成為他的新娘!而且,阿斯法還是如假包換的王子殿下……?!然後,我就這樣即將迎接初夜的到來???

 

 

00040986_XL.jpg

 

書名(中譯):今宵、熱砂の王子にみだされて(今夜、被沙漠王子撩亂心弦)

 

故事內容:

「蜜月中竟然讓丈夫禁慾,真是個不乖的新娘,壞孩子就要好好調教才行。」

我,岡野晃,目前擔任世界級大企業副社長阿斯法的秘書。身為阿拉伯王子殿下的他,同時也是我的丈夫。因為擔心他工作太過勞累,我嚴禁他做色色的事,沒想到他卻用那雙兇猛的金色眼眸擄獲我,還壞心眼地對我言語調教。在我們熱烈相愛的隔天,阿斯法的叔叔達爾維休告訴我一個關於沙漠遺跡的傳說,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沒想到卻在那裡發生了不得了的事!

 

 

主角(功X受):アスファ X 岡野晃

 

作者:水上ルイ

 

插圖:明神翼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水上老師的作品中,最為大家熟悉的肯定是「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系列,不過我還沒全部看完,容我之後再來說說這部作品。依照沙漠王子為原型的作品,我的印象中以漫畫作品算是比較多數的,小說感覺上就比較少了!但真要說以阿拉伯後宮這個主題為背景的作品,我一定會推薦川桃老師的ワガママ王子系列作品。雖然說故事背景有點相似,但故事內容與節奏卻有點單調,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