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書名(中譯):COOL MOON(月光之泳)

 

故事內容:

春假之前,因為換寢室的關係,我的室友由青嵐人氣最旺的摩莉換成高三學生會長須永。原以為就算不再同居,我和摩莉還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沒想到搬家那天,他卻毫無預警的吻了我……

到新寢室後,須永學長又對我展開溫柔的雙臂。雖然他的體貼呵護令我心動不已,但摩莉熾熱的吻卻一職在我腦海中縈繞……

 

 

主角(功X受):摩莉 X 一至

 

作者:斑鳩サハラ

 

插圖:不破慎理

 

H度(滿分★★★★★):★★★

 

推薦度(滿分☆☆☆☆☆):☆☆☆

 

讀後感:

從缺(原因請參閱總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BL小說
    全站熱搜

    堂本よし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